外食族平常攝取的營養素真的不夠均勻

 

外面幾乎都充滿著高油高鹽高糖份的食物

 

長期吃真的對身體是種負擔

 

但由於平常工作是早班也不可能再更早起床來準備

 

這時候就很需要一樣可以補充外食所不能攝取足夠的食品了

 


 

我發現這款Beauty Talk美人語的飲氧品

 

天然健康營養方便 

 

有高鈣高鐵、膳食纖維、無添加糖份、鹽份

 

好吸收好消化

 

飲氧品單純將嚴選的食物烘乾、研磨、糊化

 

這樣可以讓食物更容易消化

 

且它是台灣製造的天然沖泡飲唷

 

 

首先分享飲氧品這罐

 

是我的最愛

 

 

我平常會直接用熱水或溫水直接沖泡

 

它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粉末

 

雖然可以從粉末看到蔬菜的顏色

 

但不會像蔬菜汁這樣令人畏懼

 

 

有蔬菜成分卻沒有蔬菜惱人的味道

 


 

整個味道是穀香的味道

 

但又不是很厚重的

 

喝了就知道味道是好喝的唷


 

 

 

黑寶食的特色是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我覺得主要有比較重的芝麻味道

 

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嘗試這款看看

 

 

平常想要有點變化時

 

我也會加入牛奶或是豆漿

 

個人覺得跟牛奶也好搭



 

 

有時候早餐用一杯代替也超有飽足感的

 

而且可以熱熱喝也可以當冰飲喝唷

 

好喝又有飽足感不會讓妳喝一兩次就因為味道放在旁邊不敢再嘗試

 

也很適合加在熟食裡 

 

補充不足夠的營養

 

 




 

紅寶食適合工作較偏向勞力或是容易疲倦的朋友們

 

 

全成分則有:紅豆、黃甘藷、玉米、亞麻仁籽、三色藜麥、南瓜、紅蘿蔔、紫山藥、甜菜根

 

 

這罐的味道有紅豆的香氣

 

雖然粉末很細緻卻也有明顯的南瓜顆粒唷

 

 


 

最愛的飲氧品裡面有22種五色蔬食穀物的營養

 

粉末也好吸收

 

且不加糖也沒有其他香精、糊精、防腐劑等等...

 

讓我喝的無負擔

 


 

採用無氧包裝,讓妳在食用前可以確保它的新鮮度

 


 

而且也有符合國際認證標準

 

更重要的是裡面有高鐵、高纖、高鈣、低鈉

 

全食材都採用非基因改造的

 

也因為看完官網的介紹及數據

 

讓我喝的很放心


 



 

推薦給大家

 







 

Facebook粉絲專頁:飲氧品 Oxydrinks

https://www.facebook.com/oxydrinkstw/

官網:Beauty Talk 美人語

https://shop.my-beautytalk.com/SalePage/Index/376589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