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有睡眠品質不好的經驗吧~?

我從以前讀書時就有的困擾(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黑眼圈很重XD?~)

 

只要有讀書上的焦慮就有壓力,

有時候因為睡不好跟朋友之間也會覺得很有壓力,

甚至可能不知道自己是為甚麼會覺得壓力大而無法跟朋友好好相處,

簡單說就是我會把很多心事放在心裡不會說,

也可能是因此而焦慮

進而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也影響我和人的相處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但我從來沒吃過安眠藥,

因為以往聽過安眠藥很多傳言,

摁...大家應該懂,

而且我不喜歡依賴藥物,

連生病的時候也是一樣,

覺得長期也對身體不好,

坦白說,也是一種惡性循環,

因為依賴藥物之後,

就是會對它需求量越來越大。


 

所以啦~我很開心這次能夠有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的試用機會

因為它不是藥物,所以也讓我能夠比較放心嘗試,真的非常開心~

很開心有美舒眠錠幫助我能夠好夢到天明

品牌代言人《艾莉絲》好眠推薦

當我一覺醒來較有活力,就能讓我的生活品質瞬間UPUP開始提升囉~


 

根據調查居然有 900萬的國人是不夜族!

居然有超過 四成以上的國人整夜翻來覆去到天明

一整天下來疲累的程度已經破表,

唯一能夠放鬆 的時間還不能好好休息,會讓身體不堪負荷!

如果真的能幫助入睡對我來說真的是好處多多~!

看到以下這些使用者的分享也讓我又多一層放心

 

 

品牌故事


 

給大家參考他們的系列產品

分為

 

美活系列

MiniDiet迷你錠

晶鑽美机膠原蛋白粉

DD彈力膠原飲

蜂王乳+芝麻素

黑色多酚軟膠囊

美活代謝咖啡

蔓越莓 玫瑰口含錠

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五淨の青汁

非洲芒果鮮纖飲

諾麗美舒眠錠

美活膠原蛋白粉

輕纖餅乾

 

樂活系列

御膳精力湯

葉黃素軟膠囊

野菜の鈣液態軟膠囊

紅麴膠囊

葡萄糖胺+MSM

葉黃素凍

 

睡的好就能輕鬆擁有好心情

相信大家一定有睡不好隔天就心情差的經驗,

或是有嚴重的起床氣(~)還要匆匆忙忙的胡亂出門。

睡的飽不一定睡的好,

睡眠深度加深,壞脾氣自然而然 OUT~~!!!

 

 

專利萃取!

主打特色成份

1.專業認證諾麗果每37公斤的諾麗果,只能萃取出 1公斤的諾麗果精華 

康萃的諾麗美舒眠錠嚴選東海大學食品科學技術合作的諾麗果;

堅持使用台灣原果並且採用多重發酵熟成  真空凍晶濃縮專利 萃取諾麗酵素活性精華,保留 SOD高活性 成分。

 

 

2.日本專利GABA 含有GABA成分的營養補給品能刺激 大腦釋放α 

從蔬果中萃取的高濃度胺基酸有 穩定心情  幫助入睡  提升入睡品質作用 

且在兩個小時內就可以輕鬆代謝,是可以安心食用的營養補給品

 

 

3.美國有機藻王 二十一世紀超級自然食物「束絲藻」俗稱超級藍綠藻,

具有64 種營養素 ,生長在美麗及純淨的克拉瑪湖;

國內外研究學者一致公認束絲藻是 藻類的明星!

除了幫助代謝、健康維持及調節生理機能是不可或缺的能量來源外,

有助於提升愉悅感、自尊心及活力 !讓你天天充滿 正面能量 

 

 

 

 

接下來就放開箱照片給大家囉~

       

剛拿到時有一層塑膠封膜

 

要來撕開塑膠封膜囉~

 

這是裡面單張的兩面,其實大家看我文章就會看到每張圖的特寫囉~

但這張還是拍出來給大家看大概長這樣

這是美舒眠錠的介紹單張,

我們能更了解這項產品的由來,也讓我更放心~

 


 

這是檢驗證明書,所以放大張一點給大家看,這張是附在紙盒裡面唷~



 

打開後會看到密封住封口的墊片

 

超貼心的是密封封口的墊片打開以後還有一張塑膠,

能夠防止美舒眠錠在裡面因晃動而受損,真的很細心~


 

 

給大家看美舒眠錠顏色,我覺得接近酒紅色

蠻討喜的顏色~哈哈~

 

圓錠唷~

特寫給大家看



            


 

商品規格

品名:康萃美活諾麗美舒眠錠  

成分:諾麗發酵粉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束絲藻色胺酸

副成份:乳糖、麥芽糊精、硬脂酸鎂。

包裝容量:600mg/錠60錠/瓶

食用方法:每日睡前1~2小時服用,一次1~2錠。請依建議用量食用,一日請勿超過2錠,多食無益

美舒眠錠有一個很特殊的味道

但不是難聞的哦~

只是我沒有聞過那樣的味道,感覺像是那果子的味道~我猜的啦 哈哈

 

 

 

很開心試用這次的康萃美舒眠錠

讓我多了一個選擇,讓美舒眠錠來幫助睡眠,

睡覺如果睡得好,隔天起來精神自然就變好囉~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需求,可以來試試看唷~

若有疑慮或身體特殊狀況,請先詢問醫師~

 

 

很開心這次的試用,康萃諾麗美舒眠錠^_______^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3歲以下兒童、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請先洽詢醫藥專業人員意見。

保存期限:二年

 

奶素者或蛋奶素者可以吃唷~


 




























 

來看看康萃舒眠錠愛用者分享








 

 專業的美國健康管理師指導,深入了解需求

不知道從何比較嗎?這裡都幫你整理好了!!Maggie老師現場跟你一起Q&A

 

 

康萃是由生化博士組成的團隊,所有商品均經過 嚴格品質控管與安全檢測

符合HACCP 與ISO規範經檢驗認證合格,許多技術都有專利認證,讓消費者安心食用,放心感受舒服好夢吧!

 

多項成分專利認證,讓我吃的放心、睡得安穩

通過多項成分專利認證,致力研發最好的產品,

為的就是國人日益不充足的休息時間所設計,

由內而外的 調整體質才是最佳良方,不要再去尋求有風險的藥物了,

好好調理身體,睡眠充足加上微量元素的 補充,就算不上妝,氣色也會發光

 


 

康萃官網

http://www.healthyextract.com.tw/index.php

 

大家可以到我的痞客邦看看唷~
http://rainbow52520.pixnet.net/blog

 

 

想看更多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