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SAM_0165.JPG

SAM_0167.JPG

它具有  粉底液+蜜粉   的雙重功能

可以在保濕和隔離霜後使用

SAM_0169.JPG

我覺得很像慕斯的質地,所以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

SAM_0171.JPG

沒有黏膩及負擔感

不過要注意使用在臉上時不要是有汗珠的情況,

要先擦乾臉部保持清爽狀態

不然就會變得有點卡卡不好推

SAM_0172.JPG

雖然小貼紙上有寫會有膠味

不過我覺得它味道還好

不會臭臭的,就一般粉底液可以聞到的味道,但不是很香的那種

SAM_0173.JPG

使用在臉上蠻輕盈的,沒什麼負擔

不會覺得肌膚悶悶癢癢的

但有粉底液+蜜粉的效果,微霧妝感

我使用這個就沒再使用蜜粉

比較會出油的T字部會可能會要加強,

整天持妝效果不錯,早上出門到下午回來是維持蠻好的

比較容易出油出汗的T字部即便有稍微出油也沒有糊掉的感覺

有修飾我原本暗沉蠟黃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黑眼圈部分也有微微的遮瑕感

我個人是還會再使用遮瑕膏來遮瑕比較黑色素沉澱較嚴重的部分

毛孔部分修飾得很好,我只上薄薄一層,毛孔就比較不明顯了,

有潤色+柔焦修飾,因為它有蜜粉的功能

而且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照片給大家看的是單擦

SAM_0188.JPG

與肌膚蠻貼合的,不會覺得妝和臉是分開的兩層

控油效果佳,我沒上蜜粉它也持妝

用量也不需要很多,薄擦一層就有很好的修飾了

真的蠻開心試用到著節省我時間的法寶~

SAM_0191_mh1467017164336.jpg

容器的部分,因為我拿到的是試用品,其實用擠壓的方式較方便,也較不易汙染

有看到正貨樣子是廣口瓶,我自己會覺得比較不方便,

對容器部分建議可以出軟管式的~

SAM_0162.JPG




 

※ 您可以參考下列分享重點,發表您的試用心得唷~
1.肌膚試用的狀況 (改善、變壞、沒感覺)
2.產品使用多久後改善?或者試用多久都不會掉妝?
3.使用的觸感?
4.聞起來的氣味?
5.感覺/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6.是否可以搭配其他輔助產品或是使用上的撇步(如按摩/劑量多些),效果會比較好?
7.容器是否方便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